「秦九渊」祝安好

害,谁还不是条咸鱼啊(σ・ω・)σ♪

今日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帕洛斯篇②)

今日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帕洛斯篇②)

文笔渣,撞梗致歉

我流天使,我流ooc

全程莫得名字,就xx

同时也莫得性别

全程意识流,脑回路对接可能会出现问题

出场人物顺序基本靠我的账号抽卡

可以接受就开始啦(((*°▽°*)八(*°▽°*)))♪


今天丹尼尔大人给见习天使发了任务,要求见习天使选择一个参赛者进行为期2天的观察,并给出观察日记。


在一阵思考过后,我接受了这个小学生级别的普通任务。


站在大厅中,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如果要观察的话,肯定要找一个熟悉一点的参赛者。所以,就决定是你了—帕洛斯!


通过向大妮儿询问方向,我成功的知道了雷狮海盗团的驻地所在,并完美的潜伏了进去!现在,就等故事开始了!


见习天使观察日记


12:00 帕洛斯偷偷摸摸的进到了卡米尔先生的房间,过了一会有微弱的爆炸声从房间内传来。卡米尔先生是个戴着绿色帽子红色围巾的神仙,他的元力技能能够控制自身的体重!!!我非常喜欢卡米尔先生!

(丹尼尔批注:不要在你的观察日记里面表达出你对自己体重的怨念,实在无法接受自己的重量我可以帮你物理减肥。)

12:20 帕洛斯离开卡米尔先生的房间,呼唤佩利先生。佩利先生是个有着浅棕色毛发的大狗,虽然比帕洛斯高一头,但很听话。

12:40 佩利先生的重力球爆炸了。

12:45 帕洛斯带着佩利先生进了卡米尔先生的房间。

(佩利:咦,这里的味道有点奇怪。)

13:00 卡米尔先生回来了。

13:10 佩利先生跑出去了。跑的好快。

13:40 卡米尔先生出来了,身后跟着帕洛斯。

13:50 卡米尔先生离开。


———观察结束———


帕洛斯正在把玩着新拿到的数据,【卡米尔,多谢你送来的备份数据了,这次是我更胜一筹呢……????】帕洛斯默默的睁大了自己的花瞳,看着角落里那个奇奇怪怪的绿色盆栽了起来。


“天…天使大人怎么在这里?”他勾起了一抹僵硬的笑容,看着全身绿油油的天使在祂的终端上划拉着,恢复了以前的白色,又从包里将天使光环拿出来带上。

【原来天使光环是可以去掉的吗??不对,祂看见了多少?】


天使用祂还没染回来的绿眼睛看了一眼帕洛斯,“我一直都在。”


帕洛斯沉默了一下,然后轻轻的笑了。

“那天使大人准备说出去吗?”


天使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不会背叛你。”

【哎呀哎呀…这可真是】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


“噗。”帕洛斯笑了,天使都能感觉到他的开心。“既然这样,天使大人,我会考虑跟你说些真话。”

【所以啊,既然说出了这种话,就多相信点我吧】

“不过,别对我抱太大期望。”

【我也会给你你骗徒为数不多的真诚。】



事后:

帕洛斯(拿着天使新送的苦瓜奶茶):佩利!过来!

佩利(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怎么了帕洛斯?

帕洛斯:记住这个上面的味道,以后这个味道出现了提醒我。

佩利:(苦瓜奶茶的味道吗?)好的,帕洛斯!



丹尼尔批注:见习天使工作做的还不错,就是祂蹲的那个花盆被祂坐裂了,要扣工资。


————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们!

上文写的是为期两天,所以,明天还有!

不过明天就是安哥的剧情了(・ω< )★

(虽然写的更新随缘,但意外的无聊)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