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九渊」祝安好

害,谁还不是条咸鱼啊(σ・ω・)σ♪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卡米尔篇①)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卡米尔篇①)


(今天好像晚了点)

文笔渣,撞梗致歉

我流天使,我流ooc

全程莫得名字,就xx

同时也莫得性别

全程意识流,脑回路对接可能会出现问题

出场人物顺序基本靠我的账号抽卡


卡米尔在天使眼里一直是个狠人。

自从他来了之后,天使就把所有的甜食都给了他。然而,就算是甜食也有例外。

“卡米尔!给你甜甜圈!”得到一个wink

“卡米尔!给你棉花糖!”好感度up

“卡米尔!给你棒棒糖!”卡米尔表示对你的鄙视。

凯莉小姐表示很赞。


卡米尔狠就狠在黑洞乱斗的时候,当天使看见平行世界的自己…拿出了他的雷狮海盗团时。


“卡米尔!冲!打死对面的欧洲人!”

卡米尔总是下手最狠的那个,通常这个时候,他自己就能挑掉三个人。


无定之躯,开。“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

第一拳,帕洛斯die,血量还剩7/8。

第二拳,对面的残血卡米尔die,血量还剩4/8。

第三拳,暴击,雷狮die,血量还剩1/8。


【至于佩利…一开始就被我方帕洛斯暴击鲨掉了】


不知道卡米尔跟躺在地上的雷狮说了什么,第二天见习天使拿着工资进行链接的时候,在参赛者蜜蜜的链接up池子金光一闪。


是你!蜜……哦是雷狮啊,那没事了。

不过卡米尔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甜甜圈都多吃了几个。不过…“卡米尔,你昨天跟雷狮说了什么啊?”

卡米尔默默拉了拉帽子,好像有点脸红“没什么,只是说了马上要过生日…”

【啊,真是个好哥哥呢】

见习天使默默的捂住胸口(被卡米尔萌到了),所以卡米尔要过生日了吗!

“到时候…也请你,吃蛋糕。这是回礼。”

!!!这是什么小天使啊!!!

见习天使.猝


完结撒花


感谢看到这里的勇士们!

下一章就是卡米尔的羁绊故事啦!

(我至于我海盗团的诸位…他们总是能从奇奇怪怪的地方蹦出来。从新手池出的帕帕,免流出的卡卡,蜜蜜池出的雷狮,和用充值赠礼出的佩利…你们雷狮海盗团怎么回事???)
对了,今天给你们奶一口雷狮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