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九渊」祝安好

害,谁还不是条咸鱼啊(σ・ω・)σ♪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雷狮海盗团篇②)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雷狮海盗团篇②)


文笔渣,撞梗致歉

我流天使,我流ooc

全程莫得名字,就xx

同时也莫得性别

全程意识流,脑回路对接可能会出现问题

出场人物顺序基本靠我的账号抽卡



————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见习天使依然走在去海盗团基地的小路上。

突然,从海盗团驻地方向飞来几块焦炭。啪叽的一声,落在了天使的面前。


“你是?见习天使!救救我们!”焦炭开口说话了!!!天使的表情猛地一变,这是什么恐怖片现场啊!!


风,在小路上吹过。“你不是大赛的天使吗!你不是跟雷狮海盗团那群人关系很好吗!我可以跟你链接!只要你救我!”


佩利从旁边的山崖上跳下来,看见了被这几个小老鼠缠住的天使。“咦?天使你准备救这几只小老鼠吗?”


天使有些迷惑的回答道,“我的任务,只有清理黑化魔兽。”


所以,无论是跟参赛者链接,还是帮助参赛者都不是我的任务。为什么他们觉得我会救他们呢?

雷光从天而降,咆哮着将地上的残渣除净。雷狮和卡米尔也从山崖上跳下来,帕洛斯从路边的石头后面走出。

雷狮盯着天使的眼睛,不一会儿突然邪魅一笑“你和大赛方那些无趣的家伙,倒是有些不同。”


说完就回过了身,向海盗团驻地走去,“帕洛斯!回去,准备烧烤。”


“好的雷狮老大。”帕洛斯笑着从天使旁边走过,同样笑着对天使说了一句话。


天使站在原地看着他们四个走在一起的背影,嘴角也突然的上挑,随后,在卡米尔回头催促的视线里,大步的跟了上去。


欢迎来到,雷狮海盗团,天使大人~”


———

后来,参赛者终端论坛上突然出现了关于见习天使的负面信息。


大赛观察组:震惊!见习天使与雷狮海盗团关系密切,对参赛者见死不救,是否失职?


1楼:见习天使居然见死不救?祂不是要跟参赛者链接,就是这个态度?


7楼:所以见习天使到底是怎么回事,大赛方不解释一下吗?


15楼 矢量冲击:天使大人不是那样的人,祂肯定有自己的道理!


16楼:那祂跟雷狮海盗团关系密切怎么回事?跟那种人关系密切,估计也没好到哪里去!


20楼 雷神之锤:哦?那种人?


21楼 我大哥就像一盏明灯:大哥,已经掌握他的坐标了。


27楼:危 16老哥 危


50楼:话说我记得那个见习天使不止跟雷狮海盗团关系密切吧?


51楼:确实,我看见祂给第七名的蒙特祖玛塞了草莓。


57楼:我之前看见祂给第二名的格瑞送了牛奶…


69楼 祖玛世界第一:你们那都不是事,我之前看见天使把汉堡塞到了嘉德罗斯大人的手里,还捏了他的包子脸!


80楼:你居然还活着!勇士啊!


81楼 嘉德罗斯大人最强:雷德,嘉德罗斯大人叫你立刻回来。


83楼:勇士 危


101楼:所以这个见习天使到底是怎么回事?


120楼 大赛裁判长 丹尼尔:见习天使的任务只有清理大赛中的黑化魔兽,其他行为大赛方不予解释。

———此贴已禁止留言———


(丹尼尔:真的是不让人省心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勇士们!

感谢你们的支持!

各位准备好娶雷狮回家了吗?(/^▽^)/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