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九渊」祝安好

害,谁还不是条咸鱼啊(σ・ω・)σ♪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剧情篇②)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剧情篇②)

文笔渣,撞梗致歉

我流天使,我流ooc

全程莫得名字,就xx

同时也莫得性别

全程意识流,脑回路对接可能会出现问题

出场人物顺序基本靠我的账号抽卡


今天的ooc格外严重





————




说实话,创世神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默默的站在丹尼尔大人为我留出的观战席,看着下方的参赛者们疯狂的进食。






是的,凹凸大胃王比赛…





为什么,一个比赛里面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比赛啊???


套娃也不是这么套的吧????






算了,我只是一个见习天使,创世神喜欢什么我又不知道。


指不定创世神他老人家喜欢喝肥仔快乐水,还躺在沙发上看直播呢:)







“帕洛斯,我真的吃不下了…”



帕洛斯摸了摸佩利的头,“佩利,你只要拿到了第一,雷狮老大就会跟你打架。你难道不想跟老大打架吗?”



“打…打架!”佩利振作了一瞬,目光回到了比赛的桌子上。




然后,在看见桌子上满满的肉食后,机械的转过了头,眼神迷茫的看向了帕洛斯,“帕洛斯,我…突然想吃菜…”



“想吃菜?”帕洛斯无奈的扶额,“哎呀哎呀,看来是真的不行了~”




【佩利选手倒下了!现在场上还有12位选手!那么,谁能超过佩利选手的139盘西冷牛排呢!】





“紫堂!加油啊!你可以的!”金站在场边为紫堂呐喊着,旁边的格瑞默默的后退了一步划清界限。

(格瑞:为什么我的发小这么憨)




【紫堂幻选手无力支持了!他要放弃了吗?】



紫堂幻看着面前堆满的海鲜拼盘。


“这数量,比天使大人给的还过分啊…”


“不过,不能认输!小斯巴达!”




———



在大胃王颁奖典礼上,大赛裁判长亲自给第一名颁了奖。


“参赛者紫堂幻,你灵活运用了自己的元力技能,做的很好。”丹尼尔带着一如既往的传销笑容对着面前的参赛者鼓励着。


紫堂幻接过奖励,摸了摸头发,对着观战席说道:“都是天使大人教的好!”






见习天使表示:我没有我不是我什么时候教过这个?!







“话说,小斯巴达它们,没问题吧…吃了那么多。”天使默默的看向正在指挥小斯巴达进攻的紫堂幻。


紫堂幻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应该…吧?毕竟之前我比较穷,好不容易让它们放开吃一回…”





见习天使看了一眼比以往都要精神的小斯巴达,看来食物确实能够很好的激励参赛者。


默默的在终端上用160628的账号下了单。




“那…给你喜欢的海鲜拼盘。”





紫堂幻脸色突然苍白,拒绝看向自己最喜欢的食物

“抱歉,天使大人。我现在短时间真的不想再看见它了!”





———








另外一边,雷狮海盗团驻地。






“肉!那个天使真懂我!这可是个好东西!”

佩利搓手手.jpg



帕洛斯看了眼寄过来的一箱食物:烤串,薯条,甜甜圈和西冷牛排。



“那个笨蛋天使…吃多了也是会腻的啊,除了佩利那个傻狗。”






【然而好感度倒是涨的挺诚实的呢,骗徒先生】





———————

哎嘿(・ω< )★

我睡了,早安(∩❛ڡ❛∩)

紫堂幻,是个狼人)

评论(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