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九渊」祝安好

害,谁还不是条咸鱼啊(σ・ω・)σ♪

结束预告

因为官方那边出了官方版的图鉴啦,这个合集可能就要结束啦(●°u°●)​ 」


一开始做这个合集就是因为看到当时新玩家福利更换那事闹得比较大。


然后去翻往期的时候看见底下有一条顶的最高的评论就是说没图鉴这个事的。


然后我平时也比较闲做了点_(:з」∠)_

希望或多或少能够帮到你们


我也是去看了官方那边攻略组的数据

肯定是要比我这边业余自己搞的要完善的。


希望怪物图鉴在短暂陪伴你们的时间里有帮到过你们


无论是萌新还是大佬

无论是否需要这个图鉴


感谢曾经帮过我,为我留过言,为我点过推荐,点过爱心,甚至帮忙更正过图鉴的见习天使们


希望你们能够开心,希望你们可以一路无阻



最后给你们讲个好玩的)

我好像把官方带跑了)

这玩意本来叫鬼天盟成员

然后,这个是官方的图鉴。


绝了,都开始叫它群众了hhhhc


(官方注意点吧,无论是图鉴的事还是手游福利的事,都希望能够仔细点。

毕竟,我希望这个游戏能够越来越好。

而一个游戏要是想要好,官方就不能无视玩家的感受的。)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