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九渊」祝安好

害,谁还不是条咸鱼啊(σ・ω・)σ♪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剧情篇⑤)

今天的天使依然在迷惑(剧情篇⑤)



文笔渣,撞梗致歉

我流天使,我流ooc

全程莫得名字,就xx

同时也莫得性别

全程意识流,脑回路对接可能会出现问题




【今日的ooc格外严重】

【剧情进行中】




————




“话说,我们走了这么久,都没见到迷宫之主啊!”金蹦蹦跳跳的走在队伍的最前端,回过头来问身后的裁判球:“裁判球裁判球!你不是资格资格最老的裁判球嘛!你有迷宫星的地图嘛?”




160628用它的小短手挠了挠自己只有两根耳朵的秃脑壳:“这个…就算是资格最老的裁判球也不会有的吧?而且!这是作弊吧!ψ(`∇´)ψ不允许!”裁判球一边说着一边飘了起来,猛戳金的脑袋。




“哇啊!我就是问问嘛QVQ”金在狭窄的走道上四处闪躲着。格瑞忍不住又叹了口气,感觉自己身心俱疲。凯莉笑嘻嘻的看了一眼神色各异的众人,拉住了裁判球的长耳朵。




“好啦好啦~刚才我看见有人发了消息哦!说是遇到迷宫之主了呢~”凯莉滑开了终端页面,向自己的队友展示那条消息。




【该帐号已注销】




哦豁,看来是个倒霉的参赛者呢。天使面无表情的看着终端,抬起头看向自己选择的队友们。




“迷宫星一直在迷宫之主的掌握中,继续呆在原地只会有越来越多的参赛者被迷宫之主分批解决,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我们需要加快速度了。”




金将自己的终端关掉,握紧了拳头,“天使大人说的没错,紫堂,走吧!如果不赶快结束的话,还会有更多的人牺牲的!”紫堂被金的声音提醒了,抬头看向了金。“嗯!我们继续走吧!”




见习天使认真的注视着走在队伍中间的紫堂幻。




紫堂刚才的感觉不太对劲…而且,这里总是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窥视感。




祂回头看向队伍末尾的格瑞,格瑞发现了天使的目光,冲祂点了点头肯定了天使的猜想。





【见习天使:哪个憨批在暗中看帅鸽?】

【丹尼尔:有被冒犯到:)】





———




“弱小的人类!居然敢打扰伟大的迷宫之主的沉睡!”




天使默默护住紫堂和金,看着面前至少有个8,9高的迷宫之主,在心里给金的运气点了个

(金:哎嘿!我真厉害!)




能在无数的传送阵中选出头奖,不愧是你,金。





“虽然我们无意冒犯,但距离上一个打扰你的参赛者只过了2个小时,这种连深度睡眠都做不到的时间也配算沉睡?”今天的见习天使又是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让队友们一脸震惊的话呢。




“面…面瘫天使?你突然怎么了?”160628飘了起来,踢了踢见习天使的膝盖。




见习天使默默低头,【飘起来还是好矮】,对只能飘到天使大腿处的裁判球说到:“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家伙看起来就像摸鱼专家,我这个天天007的忍不住想怼它。”




【迷宫之主黑暗面:他罗德烈的事,与我无瓜】

【罗德烈:你们找的是迷宫之主,管我一个失忆的上一届参赛者什么事呢?】





—(见习天使表示很淦)—





一番激战过后,天使小队选择性撤退了。



迷宫之主不愧是迷宫星的主宰,四个人完全打不过呢~再打下去虽然有赢得几率,但是一定会受伤。而且那个地方容易被其他参赛者打扰,继续打下去无疑是不可取的。




“金,别跑那么快!”紫堂大声的提醒着。


然而,晚了:)


金又一脚激活了一个传送阵,天使小队再次被全队传送了




“弱小的人类!居然敢打扰迷宫之主的沉睡!”



天使:…

天使:精彩!


——————



怪物图鉴那边结束了,每天就只用更这个啦~

偶尔放点脑洞进其他的合集里面ba

(我雷狮又保底了,他连倒数第二个出来都不愿意!绝了,保底6次了)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